About Us

国际货代

ilipa帐户

国际快递

国际快递:专为客户须紧急配送的国际商品,提供端到端、户到户的供应链管理服务,让您能够随时随地与世界每个角落保持紧密联系。国际快递为时间紧迫的包裹提供国际门到门的解决方案。

我们与全球物流合作伙伴建立起合作无间的集成物流系统,实现了您与全球的联通与对接,您的货物将由当地的递送专员直接递交到客户的门口。

我们提供完整详细的全程追踪信息,并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交货证明。

ilipa帐户

国际包裹

国际包裹:这是专为小型包裹托运设计的一种更经济、更快捷、更准时的物流解决方案。融合了智慧和经验的精髓而构建,以确保将国际包裹更便捷及时、更安全可靠地交付给客户。

该解决方案经过智能集成和集约优化,确保您的包裹在特定时间内交付。

合理的收费及网络追踪配套服务使其极具吸引力。

ilipa帐户

邮政小包

邮政小包:国际邮政小包最适合重量不超过两公斤的轻型包装包裹。

我们优先考虑全球分销和成本竞争力,使客户的货物能及时、高效地配送至全球。

同时,我们还提供注册服务选项,以便在网上全程追踪货物流程,确保包裹安全送达。